— 澈 —

高校星歌剧的故事

【六】

一天前的医院外。

“遥斗桑,你带我来检查什么?”辰己问道。

“呼,幸好不是传染病,不然我两个可爱的后辈都出事了怎么办?”遥斗看着手中是检查报告。

"嗯?"

“虽然说了不告诉任何人,辰己酱,这件事你可不能告诉任何人哦。”

(导演缘:没错,感情很到位,不愧是no.1!)

balabalabalabalabala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

遥斗悄悄地道,“不许剧烈运动。”

星谷,“嗯......”

遥斗,“对了,顺便把他们叫来吧,一起练。”突然大声。

凤,“是柊他们吧。”

“星谷,你去叫他们过来。”

"不用了,你们的遥斗先生已经叫过了。"柊缓缓地推开大门,又是一个风骚的阵型。

“哟,星谷。”辰己挥了挥手。“还有凤组的成员。”

他想起遥斗桑的话,"星谷这逞强的性子,拿他没法。"

“madaku.....”

全员:“嗯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

遥斗,“sa,来排练吧!台词看清楚了!”

————开始

“你,是谁?”

两个稚嫩懵懂的小孩异口同声。

“家人太烦了!”

明明是初次见面的两人,莫名的默契。

两个孩子笑了。

“父亲总是逼我乱吃药,这次是我第一次反抗他。”

“母亲总是把我关在房里,什么乐器也不让我碰,不让我唱歌。

“那,我教你唱歌!”

"自分より下手くそな人

寻找比自己更没用的人

探して浸るの優越感

沉浸在那样的优越感里

でもその度ちょっと

可每次这样做

自分を嫌って

又会有点讨厌自己

次元遡って现実逃避

追溯次元逃避现实

でも良いんじゃない

可那样不也挺好吗

别に良いんじゃない

也没什么大不了的

無理に強がらなくても

根本没必要勉强自己

良いんじゃない

不是吗

下を見て強くなれるのも

俯视下方却能坚强

また人だからさ

不也同样是人么”

(出自--雨声残响)

“这是父亲教我唱的歌。”秋漱裕温柔地笑着,回忆着。

“你的爸爸真奇怪。”尤英摊了摊手,“你,叫什么名字。”

"秋漱裕。"黄发少年有些不安地道。

“不是个好名字吗!裕。”

(缘:这什么破台词。。。(mdzz自己写的))

“是,吗?”

"嗯!"

少年与黄发少年结识,他们久久地停留在这颗樱花树下。

----------------

星谷,“唔。”头好晕,这里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闷的。望向窗户:不是开了吗?这里,好多人,冷静,不能晕倒,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“哈,哈.......”

天花寺,"呐月皇,怎么感觉星谷的体力一直在掉啊,喘个不停,摇摇晃晃的。"

海斗,“上次和他谈话的时候也有感觉不对劲。”

两人对视,见机行事。

“辰己,你怎么出了这么多汗。”荣吾担心地问道。

“我没事。”辰己看着星谷,这个baga,看得都怕,下一秒好像要摔下来的感觉。

旁边的遥斗也不敢移开视线,“先休息一下吧。”

星谷:休息......

视线渐渐模糊了,整个身子像瘫痪了一样,重心不稳,慢慢地,从台边缘,滑落......

“啊,等下会很疼吧。”

他这么想着,渐渐闭上眼睛,想就这么一直沉睡下去。

霎时。

“星谷!——!——!”

当然,接住星谷的,是离台边最近的柊前辈。

 

他刚刚还想着,状态这么不好,不过,就算被批评了,他也会笑嘻嘻地接受并纠正自己吧。

下一秒,脑中笑如阳光的少年从舞台上摔下来。

时间像是停止了,不,是镜头的慢动作播放。

组员们手中的剧本,电话,被扔在地上,只急于 —— 一个少年。

那一刻,他们忘记了呼吸,慢慢放大的瞳孔变得不安与慌张。

这是与他们日常玩闹时的不同的表情,这个表情,凝固在脸上。

作者有话说:

我发4:虽然更的很慢,但缘大是绝对不会弃更的!

放心吧,之后写完这个,会有甜到爆的星谷对某某的故事,还有不要忘了番外喔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[]~( ̄▽ ̄)~*

点赞,推荐,求关注。

( ̄︶ ̄)↗

评论(2)
热度(8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