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澈 —

高校星歌剧的故事

【五】

“你是怎么想到这个名字的?”凤指着纸中的整齐的字体,温柔地望着眼前的褐黄发少年。

“这个啊......就是凭感觉,nandonaku,不好吗?名字。”少年的眼神慌张。

"不,我觉得不错。"凤笑着道。

两人相视,微笑。

突然,他回想起少年被谁亲吻的模样,眼神黯淡了,微笑也被渐渐抹去。

太阳是圆的,光亮放肆地撕扯着大地,这个阳光般的少年,在他心中难以抹去,心是痛的。

“他好像要被谁夺走了.......”

“嗯?什么,唔!”

哐当一声,星谷被按在墙角,凤紧紧地抱着他。

是因为身高吗?凤吐出的淡淡的暖气洒在星谷的头上,让人头皮发麻,是接吻的温度。

(缘:emmmmmmm,吐在四根呆毛上......)

这是个阳雨天,室内好像都燥热了起来。很静,也很近。星谷的脸微微发红,他不知所措地望着他,完全把自己生病的事情抛在脑后。

“你怎么了,凤前辈?”

“啊,抱歉。”凤松开了星谷,耳尖微微发红:差点就......

暧昧的气氛迟迟不肯散去。

“早上好。”

“天花寺!”星谷叫了出来,他一把抓住天花寺。

“你该改改你那爱抱人的习惯了。”天花寺翔道,“哟,凤前辈早。”

“月皇他们晚点到。”

“是吗?对了,遥斗先生回来了,应该去找月皇了吧。”星谷说道。

“嗯?你怎么知道他回来了。”凤问。

“前几天出门时在路上碰到的。”星谷道。

“可我记得遥斗桑他说前几天他带同事去医院了啊。”凤疑问地看着星谷。

星谷:“.......”

“凤!我回来啦。”

“遥斗桑......”

遥斗:“我回来看你们,顺便看看公会的进展。”

“嗯,先看着剧本练一遍吧。”凤道。

“等等,我找星谷有事。”遥斗看着星谷,淡淡地说道。

评论(2)
热度(5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