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澈 —

《涩》理正ooc警告

*这篇试着写正义第一人称

*理正ooc警告

*甜点理把健气正办了之后





早晨的阳光说真的非常好,也可以说是因为理查德选住的地方好。暖暖的阳光撒在身上的感觉,像是被羽毛亲抚般柔软,我慢慢的睁开眼睛。房间的景色不错,是和理查德十分般配的暖色调,不会伤眼,让人很快就清醒了。




虽然这早晨是美好的,但自己腰后的酸疼感也是无法褪去的。




我试着翻了身,动弹不了,身上的所有发泄物当然全部清理干净了,但在某些地方自己还是能看到一些暧昧的红斑。而且越是用力,就越能感受到昨天那坚挺留在里面的感觉。




这十分糟糕,感觉没有脸看理查德了。




我用手肘撑起身子,缓缓爬到床边,想着就这么坐下去吧。




在我竭尽全力快要成功的时候,门突然被打开了,当然除了理查德不会有任何人,我慌的叫了一声就摔到地板上了。




地板是冰冷的,这更让我想起来昨天和理查德相拥时的燥热,还有理查德那青瞳里带着的炽热。




“正义!”




我的脸随着理查德慌张的一声而瞬间烧了起来。




“正义,没事吧。”




理查德把我抚起来,他半蹲着,我用余光看着他担心的眼神,光就是这么巧的洒在这位能美到让时间停止的人身上。真是美的让人心慌。




“没……没事”我的声音都走了调,不知道是因为昨晚太过激烈,还是太过紧张。




我一只手搂着理查德,却始终不敢看着他。平常我到底是怎么和理查德交流来着……




“正义?”理查德还没反应过来对面的人因为害羞而不敢正面对他,于是他靠近着用头抵着我的头。“应该没有发烧,是不是哪里痛?”




理查德温柔的语气扫过我的心脏,我尽力的让自己回复正常,但扭头看理查德的第一眼,整张脸又烧了起来,我用一只手挡住脸就往他的怀里倒了过去。我揪着理查德的衣服,“腰有点痛……还有屁股也是”




大概是因为我突然的异常反应和撒娇语气,理查德像是明白了什么轻轻的笑了笑,把我抱了起来。




突然想起来理查德帮我清理又换了衣服,我还是没有直视他,“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


“这是恋人应该做的。”理查德带着有点不开心的语气,低头轻吻了我的额头。




理查德把我抱回床上,在床头垫了一个非常柔软的枕头,而我一直脸红低着头。




理查德叹了一声气,“我先去叫服务员上点早餐。”




啊。




我拉住了理查德,“理查德。”




“嗯?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

我把理查德扯了过来抱住他的腰,“理查德,我现在有点混乱,脑子里全都是你,总感觉……非常害羞,所以现在不敢看你……对不起”




“我知道”理查德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,半蹲着亲了我一口。




突然我笑了起来,理查德莞尔一笑。




只是关系进了一步而已,脑海里一直抹不去理查德的脸,而这个人就在眼前。我现在究竟有多幸福呢……




我看着理查德的眼睛,回亲了他一口。
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作者有话说:

可爱ớ ₃ờ的正义我真的i了i了,理查德你给我好好守着吧。


感觉真的写上瘾了。


高产!!!♪⸜(๑ ॑꒳ ॑๑)⸝♪✰

评论(3)
热度(17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