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澈 —

《名为喜欢》(理正)

*if理正两人一起打直球的故事


这是还没成恋人之前的事。

“我喜欢你,理查德。”

“好美,喜欢。”

“喜欢。”

“我自己都没想到会这么喜欢你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正义几乎每天都会夸理查德,这不是客套话,而是脱口而出。


“正义。”

听到对方重重的语气,正义耸了耸肩。理查德看着他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啊,连叹气都这么好看。

“能不能不经常说这些让人误会的话。”理查德的耳尖微微泛红。

“我可是认真的说着喜欢你啊。”正义理直气壮的回道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理查德站起来。

“……”

正义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全身都烧了起来。

理查德当然不会就此放过正义,“我喜欢你。”

然后一步,一步的走到正义边上。

“你根本就不知道。”

靠近耳边。

“我有多喜欢你。”

正义颤了一下捂住耳朵。

“正义。”

“I love you”


正义害羞的把头靠到理查德肩上,“你这太犯规了。”

“我每天也都要承受同样“犯规”的话啊,就这点程度还不够吧。”理查德抱怨道,摸了摸正义的头。

“非常抱歉。”

“这没什么可道歉的。”理查德轻轻的抱住正义的头,两人眼睛相对。“既然我们已经跳过了交往这一过程,所以我打算和你结婚。”

……

哈?

正义呆呆的看着那碧蓝色的眼睛,不可思议的用手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理查德。

“结……婚?”

“没错。”理查德笑了。

“我们都还没交往吧。”正义说。

“我问了你就会答应我吗?”

正义撇过头去,这……这到底是送分题还是送命题???

“所以刚刚的都是告白吗?”正义问。

“那你平常对我说的话是告白吗?”理查德亲了口正义。

“你!”正义被突然一吻给吓到了,“那个……是……算是吧……”

“那。”理查德故意轻声的说,“你愿意和我交往吗?”

正义看了眼这美爆天的存在,红着脸蹲了下去,“不可能不愿意啊。”

“了解。”


这个恶魔。



作者有话说:

我吃理正吃的非常愉快。

评论(1)
热度(13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