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澈 —

高校星歌剧的故事

事先说明:本章为星谷的第一人称视角

【七】

看着柊前辈闪过不安又焦急的眼神,还是挺住了,不能让他们发现,那颤抖这害怕的自己。

我感受着这些担心的目光,“没事,就是有点犯困。”

冰凉的毛巾打在脸上,身上没有一点知觉,仿佛身体不是自己的,暖暖的目光直射而来,我不想动,就这么躺着,听着。

“星谷........”

是辰己,“辰....己,药.....在包里...水....可以.....请你.....”

“我这就去拿,你先休息。”

可以感受到,语言里的温柔。

我喘着气,等待。没有人说话,很安静,为什么呢,要平常的话,不早就一团乱地过来说教了吗?

“......”

随着——关门声

气氛变得烦躁起来。

“喂,星谷怎么了,别给我装蒜!”这声音是天花寺。“说话。”

“带星谷去医务室休息吧。”月皇走进练习室,抱起星谷。“走了”

“我其实可以...自己走”我打算推开月皇,但那紧紧的抓感让人挣脱不开。

“都这样了就别逞强”

——是熟悉的药味,头触到陌生的柔软,是医务室的枕头,月皇轻轻地把我放到床上,他握着我的手,是怪异的温柔,但却没有厌恶感。

“星谷......没事吧”,这纤细的手很凉,是比我还凉的温度,从毛巾的缝隙看去,发白的嘴唇,焦虑的眼神,蜷缩的背像一个小孩子,这不知所措的身影,让人不自觉的想去安慰。

“月皇,我没事。”我朝他笑笑。

瞒不住了,柊前辈他们应该已经知道了。

“月皇,我可能要离开这里了.....”

他静静地听着,没有异言。

“一种很严重的病,可能,不够再和你们站在台上了,不能唱歌了,不能再见到你们了。”、

不安感踊跃上来,我哭了,大哭起来。

“我不想离开你们,即便知道:再过两年,总是要分离的。但不是现在,太早了,为什么,月皇,为什么人的身体会如此脆弱,做任何事都必须有一定的局限,总是达不到自己的目标呢?”

我紧握着白色的床单,上牙狠狠地咬着下唇。血,快要溢出。鲜红,是与这洁白不相称的颜色。月皇站在阳光下,而我却躲在窗帘的一角。

“之前,跟空闲聊天时说过‘我很幸运’,幸运地来到这所学校,与你们相遇。”

“第一次觉得死亡是如此可怕,第一次这么惊慌失措。每天,都恨不得把全部药一口气吃完,这样,是不是就会好了呢?在心里对自己说‘我是世界上最健康的人’,怕把nayuki吵醒,有时候,甚至会不想去训练,我不敢去见你们,因为一看见你们,就会到时针数着自己的剩下多少时间...”

我叹了口气。

”做梦的时候,周围都是空白的,没有一个人,什么也抓不住,你们离我越来越远,怎么也追不到,我喊着叫着,最后留下我一个人,有点可怕呢...哈哈,该怎么办,月皇,月皇.......”

第一次向人大喊,第一次如此绝望。这种真实感,让胃一抽一抽的,眼泪一大颗一大颗地往下掉,掉入一片空白,我也跟着它,掉入那无尽的空间,孤独一人。

但回过神的时候,月皇紧紧的抓着我,他的头埋在我的肩处,跟着我一起哭。

这里很静,静得让人发寒,可心是暖的,被填满了。

阳光配合地照在两位少年身上,它微笑着,定格在这一瞬的景色,让人觉得和谐安定。

门被推开了,遥斗桑红着眼睛,他安慰着月皇,摸着我的头。

“月皇.......谢谢你当我的听众。”我笑道,心像松散了一般,这让我十分安稳。

明天,又会如何呢......

作者有话说:

又改了一些......

缘大看看心情想想要不要日更呢...

对啦,还有个好消息,缘大表示要学画画,电子板子都买好了~

好想想想画画画画画画喜欢的同人图图图图图,现在脑补已经满足不了缘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评论(2)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