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澈 —

HAPPY BIRTHDAY——你是我们在夜空里最亮的一颗星

星谷悠太

今晚在此更文,刚好考试考完了。(๑⃙⃘°◊°๑⃙⃘ )=͟͟͞͞

╰(*´︶`*)╯

“哎,星谷那家伙还在练习啊,明明自己生日到了,真是不知趣啊。”天花寺环手抱胸地躲在练习室的一角,和队友们讨论着自家队长的生日派对。

“以星谷的智商,忘了吧。”月皇吐槽道,但是,改变不了他喜欢上这位智商低少年的事实,想到这,月皇感到脸颊发烫。

“今天不用打工,我们去买礼物吧。”空闲开心地摇着手机(终于登场了),看着老板发来的信息。

“要做烧麦吗?”那雪拿着便当盒子淡笑。

“不,不用了!”

只有被排挤在外的星谷察觉到了不对劲,“你们在干嘛?”

“没没事!”

“星谷君,今晚想吃什么?”那雪正在转移话题ing

“嗯~我和大家去吃汉堡,之前不也一起去过吗?”

这样会办不了派对的!众攻们想着。

某谷生日的消息,怎么可能只有队友知道,隔壁的一群谷吹早就开始行动了。

“星谷君的生日啊……”

“喂喂,为什么辰己今天呆呆的。”虎石看着春心荡漾的队长。

“好像是星谷的生日,在想送什么吧。”荣吾拍了拍辰己的肩膀,“一起去买礼物吧。”

辰己嘴角上扬,“好啊^o^~,我正在烦恼呢。”

在门外巧然听见的杨羽摸了摸手中的练习册,悠太的生日,emmmmmm,去找他吧!

好了~

凤队正在疯狂购物ing,这时那雪已经在宿舍做好蛋糕了,星谷还在练习室练习。

柊队在思考怎样让星谷吓一大跳做准备ing,星谷正在喝水,并想着反常的队友们。

楪队的杨羽陆和蜂矢聪开始行动,杨羽看着笨手笨脚的蜂矢叹了口气,拿着做好的礼物到凤队的宿舍去。这时星谷开始收拾东西,准备回宿舍了。

凤队回到宿舍,柊队抵达凤队宿舍。两队相遇。

争吵开始——

“你们怎么在这里。”天花寺很不耐烦地提起手上的重物,靠在墙上。

“听说星谷生日,我们来庆祝。”虎石笑着道。

“不用你们费心,时间不早了请回吧。”月皇强调的说着。

凤队与柊队产生激烈的火花。

于是凤和柊来调解。

“boys,我们一起办生日会吧,好吗?”

“我不反对。”

两队大大发言成功,凤队与柊队和好。

两队与楪队相遇,变成了三重派对。

星谷在路上唱歌,并看到了一只大狗,大狗和星谷对上眼后大叫了一声,星谷受到惊吓,正往宿舍狂奔,大狗跟了上去。

“哇————救命啊!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星谷受到10000000000点惊吓,反射条件冲进门后快速把门关上,大狗的追逐到此。

星谷松了一口气,抬头一看,是满脸惊讶的仨队员。他望了望周围未完成的布局,某雪脸上的奶油,某闲手上的彩带,还有某皇脸上淡淡的泛红,某寺手上的星谷小玩偶,在他看到生日快乐的蛋糕时。

“生日快乐,星谷!”

众人拿出小小的生日炮,轻轻地往上放出,重重的炮响声敲击着星谷的心情。

怎么办,好开心。

“谢谢你们……”星谷微微湿润的眼眶下有一个大大的笑容印在脸上。

手上的物品早被不自觉地滑落在地板上,他现在只想,给这些珍惜他的人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你是我们在夜空里最亮的一颗星——众攻

作者有话说:

好不容易有时间更的哦,快点点赞分享收藏关注吧~

✧*。٩( ˊ ω ˋ * )و✧*。

评论(2)
热度(10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