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澈 —

高校星歌剧的日常~all星谷悠太

小悠太!?(六)

“放开我,你要干嘛?”星谷坐在一个红色椅子上,当然,是被绑着的。

“噢~应该能买个好价,你从哪抓来的。”

“前几天游乐园遇见的。”

“喂,谁在敲门!”

“放开我死hentai,我才不认识你!”听到这种荒唐的事情,星谷疯狂的大喊。“救命啊——”

“喂,我可是听到声音了,放我进去,大叔。”扬羽板着脸仰着头看着面前的大叔,一种不服输的气势,压迫着面前的人。

“你,大伙们上!”那人朝屋里大喊道。

“喂,你真当我打不过你是吧,在不把人放出来我就报警了哦。”其实已经通话了,在柊前辈那边。

“呵呵,那你就叫吧。把这家伙也绑起来。唔啊啊啊啊——”

发狂+迷弟本性爆发,扬羽陆,进攻!

“我说了,把悠太,还给我。”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电话那边

柊推了推眼镜,“扬羽,下手轻点,不然你也得进监狱的。我们走,3号街。”

————

“好大的胆子,敢动我们绫薙学园的人。”凤翘着二郎腿,拷问着面前一群被暴打的人。

“还有你,跟悠太很熟是吧?”

目光转向那位之前自称“泉”的人,“拐卖儿童可是大罪啊,欧萨。”

口,口怕——众人

“那个,凤前辈,我已经没事了。”星谷扯了扯凤的衣角。“所以......”

某拐卖团队高兴地跳了起来。

“所以,直接把他们丢进警察局,我们继续去吃汉堡吧。”

意,意外的残酷——众人

“放过我们吧!求你们了。”

“喂,是,嗯,对3号街,你们等会来抓人,(๑‾ ꇴ ‾๑)好哒,谢谢。”凤前辈乖巧的挂了电话后。

“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,坏人的口头之言不可信任。带走,不送。”

“我是谁,我在哪里”当星谷还在慢慢想的时候,渐渐地,感觉视线越来越高。

“pong——”

“我们刚才接到了电话,谁诱拐儿童。没事吧。”

“就是他们。”天花寺理直气壮地指着一堆摊在地上不敢动的人。

“那么儿童呢?”

“星谷,哎。”

“我变回来了!”

“抱歉,刚刚说太急了,是诱拐青少年,哦不,是少年”额,好像有什么不对的。

“好的,我们走了,以后要小心。”

“我先去协助一下警方”柊走向警察,做出拜拜的手势便离开了,心理很不情愿的想着:不能和星谷一起吃东西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是说还要几天吗?”天花寺抱怨道。还没玩够。

(缘大:就不让你玩,就不让你玩嘿嘿  天花寺攻击   缘大卒,复活ヾ(◍°∇°◍)ノ゙)

“不过,也是好事。”凤高兴的看着吃的一脸开心的星谷。不管你变成什么样,都是我可爱的悠太。

“还是长大好,不会被限制吃东西,嗯~好吃ლ(´ڡ`ლ)”

——End

作者有话说:

你们有想过回到小时候吗?重新体验没有沉重的学业,每天无忧无虑的生活。如果有,那也只能幻想,好好活在当下吧,小读者们,不要回味过去了,期待一下明天如何?

(向明天发起进攻(  ´-ω ・)▄︻┻┳══━一)明天母上大人会抄什么好吃的菜呢。ヽ( ̄▽ ̄)ノ

虽然有些简短(有时间再补多一点,记得回来看)

总之,本篇告一段落。期待我新的故事吧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1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