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澈 —

高校星歌剧的故事

【九】

虽说主角光环强大,其实是他们努力的过程,被加快了进度而已。

星谷的那三个月,并没有成真,因为还需要两个月的调养。让医生真的惊叹了,这位少年的坚强意志与决心,像把病魔给净化了一般,身体渐渐恢复了。在医院也没有查出任何问题。

迟到了两个月,要不是有让医生帮忙传话,队友差点集体冲到医院抱着某人的尸体痛哭一顿。想到这,星谷不由得笑了笑,“可以见到他们了。”抱着这种激动的心情,星谷静静的走进练习室,把门打开,留出一条缝隙,以便他观察队友们的脸色。

还好,个个听到电话里精神饱满的星谷的声音,笑着兴奋地闹着说,“今天出院哦!”仿佛远隔千里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快乐。

激动,迫不及待。这是现在,他们脸上唯一拥有的表情。

“吱——————”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跟以前一样,所有人发下了所有手中拿着的东西。变化了的,只是接待者的心情。

绝望——激动不已

仅此而已。

“悠太!”

什么时候,变得那么亲昵呢?

他们的表情,仿佛都在说:不是说好三个月回来吗?骗子,我们好想你,大骗子。这一次,真的,真的没事了吧,不会像那天一样突然倒下了吧,对吗?

现实电影,幻想戏性。

你们说,裕是不是也怀着这样的心情,去面对尤英的死亡呢?他们是不是像你们一样,想要冲到坟墓前,死死的抱住离去的,拯救了他的友人呢?

在医院,星谷都把那剧本读烂了。

每天,抱着剧本,想象你们在我身边的景象。

(也算我写给小读者们的吧,想象你们在不同地方支持我的景象)

高兴得快要不能呼吸了,现在,必须死死的抓这这些活生生的人儿,感受他们的温度,不想要离开,也不愿意离开了。

明天,(在你们心中)会是个好天气吧。

——End

评论(4)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