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澈 —

高校星歌剧的日常~all星谷悠太

小悠太! ?(五)

“唔.....额?!”星谷把乱糟糟的头发从枕头拔出。

“这几个没成年的怎么都成了醉鬼.....”,月皇站在门口,拿着瓶milk,看着自家老哥和鱼住桑抱在一块睡了一夜...

“月皇,这是这么回事!”星谷一开口,妥妥的奶音。

差点被这奶音萌死的月皇忍住了鼻血的来临,蒙了一会后回道,“因为你喝了大我桑给的果汁,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
“这种样子怎么表演嘛...”星谷扯了扯身上的衣服,又捏了捏自己的脸蛋。

月皇,卒,复活。

“还有几天就回来了,没事。”天花寺靠在门框边,捂着鼻子:还是别变回来了吧。。。

“嗯,而且爷爷那边我已经帮忙说明了。”柊推了推眼镜。

“谢谢你,柊前辈!”

柊前辈:血条-1000000

“不用。”

“那今天要去那呢?”凤突然冒了出来,“小星谷,这样子真的很可爱。”顺便把星谷抱了起来,在怀里蹭了蹭。

“我们这一堆人能一起去哪...”天花寺吐槽道,一条道都可以给我们占了.....

“啊对了,我今天刚好要出门,一起吗?小星谷君。”辰己晃晃手中的钱。

星谷脸红道,“你们别加小字了...要去!我想吃双层BBQ汉堡。”

众人:害羞版本也好可爱....

决定了:辰己、空闲、天花寺、月皇、杨羽、凤、柊+小星谷——走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wooooo——”

“居然有小悠太的照片,嘿老板,这个我要了!”杨羽止步于此。

“我们先去买汉堡吧...”

“看,这有亲子活动,儿童餐.....”凤两眼放光地看着板子。

“太小了,不够吃。”星谷吼道。

“哦,好巧啊,这次没有走丢了呢悠太君。”

“谁?”

柊看着面前这位大叔,“是,泉先生吧。”

“啊是的,你们也来买汉堡吗?要不我帮你们看这孩子。”这位姓泉的陌生人,直勾勾地盯着星谷。

“不,不用了。”凤把星谷护在后面。

“阿拉是吗?那有缘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“总觉得怪怪的那大叔。”天花寺不满地看着那渐远的身影。

“嗯。”月皇警惕地看着。

“你们太大惊小怪了,好了,要拿套餐了。”星谷道,说实话,还真被那眼神给吓到了。

“对了,我想去上个厕所,能等我会吗?”

众:“嗯。”

走走走,走走走——

“找到了,厕所!”

“悠太君......”

“诶?唔唔!”

作者有话说:

来吧这边给点糖!

评论(2)
热度(8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